屯門隊於9月30日主場迎戰橫濱FC賽和 2:2

今天(9月30日)在屯門鄧肇堅運動場舉行的RedMR甲組聯賽,屯門被橫濱FC(香港)以2:2逼和各得一分。今天的入場人數為969,購票人數為900,門券收入港幣$13,630元正。

上半場14分鐘屯門的黎耀昌右路接應傳中窄位抽射斜出。22分鐘橫濱FC(香港)在禁區邊得到一個自由球,羅振邦左腳主射越楣高出。29分鐘橫濱FC(香港)一次角球攻勢由後上助攻的美亞接應隊友傳中頭槌攻門被魏釗單手托出底線。32分鐘李嘉耀突破越位入揳禁區乘魏釗出笠射得手為橫濱FC(香港)先開記錄領先1:0完上半場。

下半場7分鐘橫濱FC(香港)李鍵的左路底線傳中,梁冠聰在禁區邊起腳撞射斜出。19分鐘屯門的黎耀昌乘對方球員解圍不遠在禁區邊第一時間窩利抽射遠柱破網為球隊追成1:1平手。25分鐘莫斯奧接應隊友的右路傳中門前施射得手為屯門反超前至2:1。33分鐘屯門的丹尼爾離門廿多碼起腳勁射被曾文輝橫身救出。41分鐘橫濱FC(香港)憑一記12碼由隊長吉武剛操刀破網追成2:2平手。比賽尾段後備入替的劉卓軒接應隊友左路傳中近門一頂斜出,最終雙方以2:2打成平手各得一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