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水器有多種不同類型的產品可供選擇

現在雖然也有不少家庭會配備有飲水器,不過普及度並不算很高,一來送水需要等待,而且香港地少人多,居住面積本身就不是很夠,如果連飲水都要安裝設備,就減少了空間的使用。所以,飲水器真正普及是在香港的各大公司裡面,而且還有不同類型可選。
比較常見的飲水器是可以更換水桶的類型,這種設備的體積不算大,可以擺放在公司每個角落,支持冷熱水輸出,滿足不同工作人士的需求。比較麻煩的就是定期需要更換水桶,而且送水公司有時候不是隨叫隨到,因此建議提前預定。
此外,還有一種飲水器是設置在茶水間內,這種設備能夠直接連通自來水管,進入到水箱以後直接煮沸就可以直接飲用。不過,這種飲水器只能夠輸出熱水,想要飲用冷水就只可以倒入杯中冷卻。
如果水環境比較好的地區,公司可以選擇安裝直飲水平台,這種飲水器帶有專業的濾芯,可以將自來水中的細菌、雜質等完全過濾,達到直接飲用的效果,不過這種設備只可以輸出冷水。上面介紹的幾種飲水器更有特點,公司甚至個人都可以根據需要來進行選擇。

Leave a Comment